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参加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会议
2018-03-13 11:22 郑涛 

3月10日至11日,中国旅游高等教育发展论坛暨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教育部、国家旅游局等主管部委领导和全国百余所高等院校旅游学院院长代表与会。

会议主题为“旅游管理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质量提升”,旨在研讨大学本科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推广与实施关键问题。教指委主任委员田里教授对质量标准进行了专题解读,各高校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国家教指委主任委员田里教授解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玉蓉、副院长郑涛、旅游管理系副主任何玉婷应邀参会,围绕旅管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与教育部教指委专家、兄弟院系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国家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马勇教授、委员高峻教授合影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