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著名汉学家白乐桑教授聘任仪式
2018-01-09 15:03 周寅 

1月8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著名汉学家白乐桑教授聘任仪式。白乐桑教授、校长唐伯明出席,国际处、人事处、人文学院负责人等出席聘任仪式。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玉蓉主持。

唐伯明校长代表学校向白乐桑教授颁发了聘书。他期待白乐桑教授为我校带来汉语国际教育领域的前沿知识,希望年轻教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为学校学科建设以及汉语国际教育贡献力量。

白乐桑教授表示,很荣幸成为重庆交通大学的兼职教授,期待今后与学校紧密合作,全力协助学校在汉语国际教育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白乐桑教授作了“中法文化交流与中国文化传播”的专题学术报告。

据悉,白乐桑教授是著名汉学家,法国国立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欧洲汉语教学协会主席,法国国民教育部汉语总督学,法国汉语教学协会理事会主席,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副会长,担任《世界汉语教学》、《国际汉语教学研究》等核心学术刊物的学术顾问。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