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简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01-03 12:41 人文学院/王义华 杨世玲 

近日,人文学院分别在在南岸和双福校区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巍、辅导员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学习状态、大学收获,大家表示,进入重庆交通大学后,在老师的引领下,逐渐适应了学习节奏,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特别是专业和学业有了更多思考和规划。同学们表示,希望学院在指导帮扶学习落后学生、经济困难学生、专业迷茫学生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多与他们交心谈心,指导引领他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平稳顺利实现就业。

魏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一一回应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希望同学们遵守法规校纪,全身心投入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规划;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增强自身素质和信心,以优良的表现度过大学生活,不辜负家人和国家的期望。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