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天地>>学生获奖>>正文
学院领导会见大广赛全国金奖师生团队
2018-05-03 18:04 图文/莫育雯 

5月3日14:00,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一教学楼415会议室会见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获奖师生团队,对广告系2015级学生冯淑贞、徐琴琴和指导老师陈倩斩获平面类作品全国金奖,2015级学生王秀云、李洁和指导老师曾洁荣获公益类作品全国铜奖表示热烈祝贺。

两个获奖团队分别介绍了团队成员和参与现场颁奖的感受,阐述了作品命题、企业经营模式及创作思路并展示了获奖作品;指导老师介绍了创作思路、获奖过程等情况;学院领导希望广告系师生再接再厉,认真总结赛事经验,精心组织参加国际赛事,力争再创佳绩;全院师生向获奖团队学习,沉心静气参与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加快发展而共同奋斗。

会见结束后,学院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