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开展“庆校庆,送祝福”文化体验活动
2019-11-15 11:45 汉语系 

11月5日14:00,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以“迎校庆,送祝福”为主题开展了生动有趣的中国文化教学活动,教学内容主要包括剪纸和书画。

据了解,我校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开设《中华文化技艺与展示》课程,宗旨是使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民间技艺,掌握一定的中华文化才艺,着重培养学生把文化教学与语言教学相结合的能力。中国剪纸和中国书画作为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审美能力,陶冶情操,培养学生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情感。

本次文化教学以校庆为主题,使学生在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加深了学生对学校的情感。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