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创新人生:创新创业交流会”
2019-05-16 15:39 文/学生会宣传部 凌江玥 

4月12日下午两点,人文学院在双福校区举行创新创业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巍,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学干部参加。

“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主动就会有故事。”广播电视学2015级张家文同学就青年公益创新活动荣获特等奖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初赛到决赛的创作与心理路程。2015级广告学专业冯淑贞同学表示,大学就是一次学习成长的历程,将大学分为,播种、耕耘和采收三个阶段,分享了未来规划、保研过程及材料积累等经验。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巨文评同学,以分享参加项目的经验,如何提高英语水平,准备夏令营参与事项,考研复试技巧等进行了分享交流。2017级张婧同学提出,我们应该在社会空白领域不断创新创作,希望大家“保持对知识的积累,现实的同情心,在从未接触的领域创作创新。”

本次交流会,是学院加强大学生人生教育的一大举措,也是促进同学们参与竞赛、创新创业的常规活动,后续还将陆续举办类似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