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团风赛初赛
2019-04-18 09:52 文/学生会宣传部 徐莉萍 

4月11日19:00,人文学院团风赛初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郑媛媛和辅导员马宪刚、杨玥、肖立群参加并担任评委,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参赛。

本次团风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彰显人文学子青春风采。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新传四班将舞蹈自然衔接于兴我华夏铸辉煌的故事中,旅管一班来了一场载歌载舞旗袍秀;新传三班的大学生年代风采秀,用舞蹈展示大学生是每个时代的弄潮儿,应走在时代的最前端,引领时代前进。

经过评委认真评议,新传三班的节目相对富有特色、能够代表人文学院参加学校团风赛,获得大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