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广告文案专家作客学院“人文讲坛”
2018-10-30 14:58 广告系 

10月25日晚上七点,人文学院邀请重庆市高戈品牌顾问有限公司新媒体事业部负责人张渝敏女士在20403教室开展了题为“如何写出100种爆款文案——关于新媒体营销的四个策略”的讲座,广告专业大三学生参加讲座。

张渝敏从事文案写作及新媒体事业近七年,在新媒体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讲座现场,张渝敏女士以自身工作经验为基础,从“什么是爆款”到“爆款只是结果”为导入,提出了新媒体营销必须以营销策略、人群洞察、产品利益点、媒介矩阵四大策略为依据;还引入大量新媒体推广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极具参考性的创意策略思考思路。

讲座最后,张渝敏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她认为,大学期间大家可以就自己的兴趣点了解其背后的商业运转模式及商业逻辑,有利于了解所学专业的行业发展;广告理论知识构架是步入广告行业的基础,无论未来从事广告业哪一版块的工作,都需要理论的支撑。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