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开展 “三八”节踏青活动
2018-03-15 11:50 人文学院分工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38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巴滨路阳春湿地公园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节踏青游览活动。

 

阳春三月,春花绽放。阳春湿地公园,杨柳吐翠,鲜花盛开,老师们慢步在幽静的滨江路畔,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沿途欣赏大自然的美丽山水,领略着重庆浓郁丰富的山水文化,让人心旷神怡;大家同行交流谈心,从工作趣事到育儿心得,再到美容秘笈,其乐融融,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春日暖阳带来的惬意。

 

2小时的游览活动中,老师们陶醉其间、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高,真切感受到了女性得到的尊重与关爱,将把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投身教学科研和育人的本职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