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2018-01-05 12:20 人文学院分工会 

 

缅怀先烈忆革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人文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革命历史,缅怀伟人丰功伟绩,20171228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曾家岩50号周公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忆革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活动。

 

在曾家岩50号周公馆,全体老师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为国家民族富强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全院教师前往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以及北碚区仙桃数据谷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通过参观对重庆的未来发展方向及“互联网+产业”有了更深了解。

  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让大家更大清晰地认识到重庆未来的发展蓝图和方向,坚定了大家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的决心。参观学习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对于大家的震撼和意义很大。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