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党校工作>>正文
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1-15 11:41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邱梦溢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把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11月8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A01116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该节目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特等功臣张富清、时代楷模黄文秀、推动国家航空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空团队等事迹重温,以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专题节目开展讨论,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何亚芳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应该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奋发学习、提高素质、为民服务。2017级广电专业王钦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应该向榜样一样对党忠诚,赤胆忠心。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