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党校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分党校举行专题培训会
2019-10-14 17:28 宣传部 张雯欣 

10月11日14:00,人文学院分党校针对2019级全体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培训会在致远楼举行,辅导员杨玥老师主讲。

杨玥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党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党史发展的脉络及意义;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根本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并让同学们分享亲身感受到的我国的发展变化,从农村到城市、从改革开放到脱贫攻坚等,领会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的伟大,增强“四个自信”。杨玥还强调了加入党组织,必须端正入党动机,要能经受党组织考验,要掌握党员的八项义务及权利,严格要求自我;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程序,提出了学生入党的“十六字总要求”。最后,杨玥以离休革命老兵对党的高尚情怀、重庆交通大学第一任校长穰明德、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等党员的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指引同学们坚定信念、见贤思齐、奋发学习、勇于担当、勇追梦想,争取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最后,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