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天地>>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行换届大会
2019-07-01 17:53 学生会宣传部 

6月16日15:00,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双福校区A01129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团委书记郑媛媛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代表参会。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踊跃参选竞争负责人,逐一上台作即兴演讲,在3分钟时间内作自我介绍、畅谈团学工作设想。主席团竞选格外激烈,竞争者们作三至五分钟演讲后,接受台下评委的即兴提问,充分展示表达能力、问题处理能力、工作熟悉度、工作创造性等,精彩回答赢得了台下的不时掌声。

魏巍讲话指出,本次换届大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参与者重视、现场表现良好,为遴选出有能力、讲奉献、懂团结、有创新的团学主要干部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上一届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一是要明确职责、尽职守责,狠抓组织机构与内部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二是要聚焦主业、锐意创新,让传统工作换发新机,让特色活动更加彰显;三是要沉心静气、塑造品牌,人文学院在以工为主的重庆交通大学,虽规模较小但地位特殊,一定要有品牌意识,努力树立学院团学工作的独特形象,为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将经过综合评议,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开始正式履行职责。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