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天地>>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总结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2019-01-02 10:45 文/学生会宣传部 罗杰 

12月28日18:00,人文学院团学工作总结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在双福校区A01336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魏巍,辅导员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呈现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优秀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在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希望学院的团学工作越来越有特色。

魏巍讲话指出,看到团学干部济济一堂,充满青春朝气与人文特有的活力,感到十分欣慰;过去一年,大家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团学工作与学生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魏巍强调,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班长联合会等重要作用,激发团学干部工作能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努力在建设具有人文特色的团学工作方面不断探索实践。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