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生天地>>团委·学生会>>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09 14:50 人文学院/李雨婷 

2018年1月8日16:00,人文学院2017-2018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在A01 126召开。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辅导员老师、各班主要干部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人文学院在团学工作方面的成绩。一年来,不管是在篮球赛、气排球赛、运动会等体育项目上,还是辩论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等校级活动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多个省部级学科专业竞赛一等奖;开展了吐槽王脱口秀大赛、迎新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魏巍讲话指出,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大家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多项工作作出了重要成绩,为同学们创造了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浓郁了学科专业氛围,进一步打造了人文学院团学工作特色与品牌,值得肯定和鼓励,希望继续发扬,为了人文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