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简讯: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慰问2016级考研学长
2019-12-18 10:13 文/闫相儒 

12月17日13:00,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了"研途路上有你也有我们”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及2016级全体考研考公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分别给每一位与会学姐学长送去精心准备的祝福语和小礼物,勉励他们认真准备、充满自信、力争成功。魏巍讲话指出,按照学院惯例,在考研前夕学院都会为考研同学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精心准备、调整心态、全力以赴,人文全体老师一直陪伴着大家、一直勉励着大家、一直期待着大家,希望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找到理想的前进道路。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