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院开展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暨参观学习活动
2019-11-07 11:29 文/2017级宋芳 

10月29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414会议室组织第69期学校党校发展对象专题讨论,正处级组织员彭秀芳,党务干事肖丽群、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幸及69期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围绕“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谈谈‘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主题展开。参会学员各抒己见,积极主动参与主题讨论。对“入党为什么”,学员们分别给出了:内心对党的向往、实现自身的价值和人生理想、寻找信仰、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榜样的力量等观点;对“为党干什么”,学员们主要从利用专业优势为党作贡献、在生活中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完善自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彭秀芳讲话指出,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先进,珍惜现有的党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优良成绩;希望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青年强,则国强;要传递正能量,弘扬爱国精神,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讨论结束后,会议人员一起参观学院文化走廊,参观了“公路+文化+旅游”代表性成果,向同学们介绍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情况,鼓励大家守正主业、扎实专业;通过阅览“榜样的力量”展板,以优秀学生事迹为范例,引导学员们积极向优秀学生学习。

另讯:为落实学校党校相关要求,学院党总支对本期发展对象培训高度重视,10月18日,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幸组织17名参训学院在南岸校区30202教室举办了培训动员会,强调培训纪律,提高思想认识,发放培训教材,保证人人知晓培训时间、地点,要求大家认真参训,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