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与政策专题宣讲
2019-11-04 10:30 文/闫相儒 图/饶茂枫 

11月1日14:00,人文学院在一教41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与政策专题宣讲。院长张玉蓉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张玉蓉结合国家大势、校情院情等,向大家传达了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了中央、市委要求和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就落实主题教育,提升党建实效、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效能,实现面上稳定、点上开花、整体进步的目标进行了说明。

针对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张玉蓉提出了六项建议:一是以开放办学为引领,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二是以专业内涵建设为基础,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交通“特色为引领,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四是以学位点合格评估为导向,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五是以产学研合作为抓手,切实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六是以理顺管理体制为保障,明确部门职责,完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能动作用。张玉蓉总结说,最重要的一点是对学院发展定位进行进一步凝练和聚焦,我们要切实做好学院顶层设计,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促进“+交通”融合发展,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讲座结束后,各支部还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召集本支部党员对照党章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和自我整改。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