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院主要领导为学生上主题党课
2019-07-02 11:25 肖丽群 

6月28日,人文学院在双福校区和南岸校区分别举办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总支书记李大勇、院长张玉蓉主讲,人文学院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

党课向学生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影响和精神,以及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运动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李大勇希望同学们思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古英雄出少年”,并对标努力,力争成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张玉蓉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通过引用刘胡兰、雷锋先进事迹激励大家,争做新时代的杰出青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