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2018-12-29 17:05 文/熊佩云 图/王义华 

12月28日17:00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14会议室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人文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彭秀芳和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历史告诉未来》,该片通过以广饶县从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变迁为轨迹,讲述了国家40年的改革开发史、中国共产党40年的探索创新史以及社会40年的繁荣进步史。

主持人杨玥宣读竞赛规则后比赛开始,竞赛采取新媒体平台抢答的方式,在念完题目及选项后,参赛党员在微信平台上抢答,答对者获得奖品。活动的趣味性和高效性使学生党员在快节奏的知识竞赛中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理解。

第一党支部的莫育雯同学认为,这是我参加的毕业前的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以后我将努力跟上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