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党群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1-15 11:50 马宪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0日13点,人文学院在一教41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铜铃、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措施这四个方面进行述职。认真对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成绩,联系实际查找支部基层党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明确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魏铜铃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指出了各支部书记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增强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和基层党建工作主动性,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办学育人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党员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