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合作交流>>教师交流>>正文
旅游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19-10-09 09:07 人文学院 

为提升新国标下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优化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师资专业素质,由全国高等学校旅游院校联盟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承办的第三期“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于2019年9月27日至9月30日在武汉举行,主题是“创新课程教学模式助推高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国80多所院校、14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人文学院旅游系宋波、李薇娜、舒兰等三位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研修班特邀中组部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马勇等资深旅游管理类教授出席授课,介绍新国标下4门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目的地管理》)以及《酒店管理》、《旅游研究方法》等六门课程的教学方法与技巧,并分享教授们关于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建设和“金课”打造的经验。老师们表示,参加此次研修班受益匪浅,有助于今后教学过程中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