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合作交流>>产学研合作>>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参加“维京邮轮重庆宣讲日”活动
2019-09-26 10:05 旅游管理系 连彬 

近日,应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人文学院旅游系主任连彬带领专业2016级、2017级、2018级约120名学生分三场参加了维京邮轮(VIKING CRUISES)及其中国代理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SINOCREW MARITIME SERVICE CO.LTD)在中国区举行的首场“2019维京邮轮重庆宣讲日”大型宣讲会,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潘越、郭杨等6位同学受邀担任礼仪。

宣讲会上,VIKINGCRUISES及其中国代理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高层到场,维京邮轮HR经理Heidi、营运总监Thomas、招募总监Mario等七位船东分别介绍了维京邮轮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客户群体、船队航线、欧洲河轮、维京海轮的船队规模等。重点解读了学生们关注的维京邮轮将要招募的职位、岗位从业条件、员工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宣讲会后,学生们就各自关注和疑惑的问题向维京船东和代理公司管理人员们进行咨询,对未来的邮轮面试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毕业后就业的一个特色方向和领域。

维京邮轮(VIKING CRUISES)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内河游轮和海洋邮轮的专业邮轮旅游营运公司,专注于为地理、文化和历史感兴趣的旅客打造邮轮产品,是世界顶级的奢华游轮旅游品牌。邮轮产业链的发展已上升到国家战略,邮轮旅游产业链是未来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特色发展与毕业生就业主要方向。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