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人文学子开展南山乡村旅游市场调研活动
2018-06-25 10:05 旅游管理/蒋璐璇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南山乡村旅游服务项目”(2017年度)在重庆南山启动,人文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蒋璐璇、李铃、徐惠娟、姚玲、姚艳萍、巨文评6名同学开展了系列南山乡村旅游市场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游客对南山乡村旅游的总体看法,全面掌握目前南山的旅游开发情况,从而有针对性地为南山旅游的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为目的。

项目小组成员已先后两次对南山旅游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南山植物园的游客和商户人群发放调查问卷,共计收回125份有效问卷,活动中,项目组贴近目标受众人群,深入了解游客对南山乡村旅游的接受程度和消费情况,不仅获得了南山旅游发展真实可靠的数据,为今后更好地推进与落实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项目组还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撰写了市场调研报告并向南山旅游景区提出了多项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